close

博多一幸舍 台灣新竹店

電話:03-5772700

地址:新竹市關新東路256號
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

推薦菜色:湯頭+糖心蛋

平均價位:300+10%

人潮

(店外觀)

查一下在日本的美食網頁tabelog中是福岡市拉麵類排名第22名的拉麵店0.0"

可以跨海在台灣開店..真厲害耶~

 博多一幸舍

菜單非常簡單只有四種,濃厚豚骨拉麵、清新豚骨拉麵、黑拉麵、紅拉麵

這次想說先來嚐嚐清新自然原味,所以點了濃厚豚骨拉麵和清新豚骨拉麵

試賣期間慕名而來的人潮非常的多,店員先發給每人一張點菜單,並說 有問題再問他

配料欄完全看不出來是原先有沒有附,只好問一下店員,

店員說:配料是原先都有附囉!有需要加點的時候再圈選(事實證明是騙人的...請客官再看下去O口Q)

菜單   

大概5分鐘後終於可以到店裡面排隊了(涼)

進到店裡面有一股難聞的氣味(該不會是豚骨的味道吧)

排了一下後也適應了氣味,5分鐘左右就入座了!速度算很快唷~!!

餐桌家私

 裡面的調味醬料可說是應有盡有,喜歡吃蒜味的人可以自己壓蒜末、還有紅薑、黑胡椒粉、醬油、拉麵醬(很鹹)...

每桌都有附一壺很大壺的冰開水(跟日本拉麵店一樣!!),其實可以不用怕太鹹而額外再點飲料

上菜速度也滿快的,一下子菜都送到我們面前了~~

濃厚豚骨拉麵-真的很濃厚...吃到後來有種腥腥的感覺(其實整間店也都是那種味道ˊ口ˋ)

沒有吃得很習慣...

博多濃厚豚骨拉麵 

清新豚骨拉麵-味道不差,但是從圖片上就可以感受到...筍乾很多..但是肉片很薄,又只有2片肉片..

但是Yoyo認為口感很好 XDD

跟店員說的不一樣啦....其他沒有沒關係竟然沒有糖心蛋!!!

果斷立馬加點!!!

博多清新豚骨拉麵

我們還有多點一口餃子!!味道不差但沒特別驚豔 (覺得跟四海遊龍比好吃一點,但沒差多少)

 博多一口餃子  

後來加點的糖心蛋

有些店家的糖心蛋會稍微滷一下,這家走原味路線唷~

加上超鹹的濃郁湯頭根本絕配超級好吃!!!!!!愛慘了

  糖心蛋-2   糖心蛋-1

看到帳單才發現還有加服務費..真是出乎意料(好像沒有特別被服務到的感覺啊0.0")

 帳單

 

整體而言,這家價位偏貴,麵少、料少....比起來大海CP值高多囉!!

麵:寫樂(粗麵)>大海(細麵)=一幸舍(細麵)

湯頭:大海>一幸舍>寫樂

肉:大海>寫樂>一幸舍 (Eve) , 一幸舍>大海>寫樂 (Yoyo)

環境的話就見仁見智,如果一幸舍沒有那股奇怪的味道..我覺得一幸舍大於大海跟寫樂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yoyo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