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井町日式健康蔬食 新竹新源店

電話:03-5740074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新源街136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30-21:00

平均價位:200

再訪井町_門面

不免俗,先來個店外觀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一次剛開幕來吃的時候, 完全被這家的味道嚇到了...ˊ口ˋ 

但是早早下班回家的時候,常常看到這家店門口踴滿了等待的人潮,

這完全不科學阿!!!! 難吃怎麼會有人潮!!!!! 於是興起了再訪井町的慾望!!(當然還加上好朋友有推薦石鍋拌飯的因素XD)

p.s. Eve說:完全沒注意到原來店門口會排一排椅子讓等待的客戶坐!!so sweet..

 

 

這次帶著想吃素食料理的心再訪井町(不像上次想去大口吃肉了囧)

再訪井町_梅漬番茄

小菜:梅漬番茄,這道如果喜歡吃醋味的. 吃了可是會上癮唷>////<

濃郁的梅子味道與醋味搭配番茄絕對不會錯!!~雖然對於煮過的番茄有些畏懼.但是由於這樣的神沾料組合,真讓人又愛又恨阿!!

再訪井町_泡菜陶鍋泡飯伴

點了朋友推薦泡菜陶鍋拌飯,味道不差 裡面加的豆腐很好吃!!有畫龍點睛的感覺

雖然菜單上畫了2根辣椒,但是其實沒有很辣唷~(吃到後面微微辣)

再訪井町_咖哩飯(辣)

上次點原味咖哩飯,這次來換換口味改吃辣味咖哩(一樣吃到後面才有微辣感)

才發現...上次絕對點錯了!!!辣味才是正解阿!!!!

至於這次的配湯,味道也比上次的抹布水好喝,湯底有點玉米&昆布的香氣,甜甜的又清淡,很適合搭配這次我們點的主餐~

(私心覺得辣味咖哩>>>>泡菜陶鍋拌飯XD)

再訪井町_炸杏鮑菇

酥炸杏鮑菇,搭配抹茶胡椒鹽,

胡椒鹽味道有點不夠力,要沾很多很多才有胡椒鹽香味!!不過這道炸物的姿色,絕對200%大勝上次點的炸牛蒡跟炸豆腐(不要相信店員推薦)

沾很多胡椒鹽後,很好吃唷(超級重口味的人 ㄎ)

再訪井町_沖繩黑糖豆花    

上次沒點到的點心! 沖繩黑糖豆花,豆花中黃豆香氣很濃郁唷!但是黑糖感覺透了很多水0.0"

 

整體而言,評價比上次高了許多!

但是味道真的覺得很普通.....那麼多人推薦  滿意外的0.0

可能是因為"肉"才是Eve和Yoyo的真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yoyo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