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治素食漢堡 

電話:0960000133

地址:老闆會公布在FB上~ (全國各鄉鎮夜市跑透透的小橘餐車)

營業時間:17:30 ~

平均價位:50~60元

喬治素漢堡_外觀1

這天快下班的時候,同事分享了FB『新竹大小事』裡面的貼文,問我有沒有吃過喬治漢堡

喬治漢堡  

下方留言好評不斷!!!!

貪吃如我..就算討厭吃素食討厭吃漢堡!!!  怎麼可能錯過這種機會!!  下班後立刻包仔款款出發新竹後站夜市

約莫8點到, 沒想到竟然連下雨天也在排隊...

我大概就排在上面那張圖最後的位置....

這一排...竟然花了我整整2個小時才排到....嗚嗚嗚  晚餐變宵夜

喬治素漢堡_外觀3

看到車身真的有無比的感動阿QQ

我後面的女生跟我說喬治漢堡每次到新竹擺攤,再久的等待時間 再遠的路程 她都會來排(這個是神好吃的意思嘛!!!!!!!!!!!!!!超 期 待)

他還說 她男朋友不喜歡素食!!不喜歡漢堡, 吃過之後還想再來吃!!!!(天啊~~她男朋友的狀況跟我一樣耶!!!再講下去我都想直接衝撞前面的人快速買到我的漢堡了...好 ~想~吃)

還說熱熱吃最好吃 有肉汁的感覺唷^.<*

喬治素漢堡_Mㄙㄧ

 (Menu)

喬治素漢堡_一人2個

 有人在排隊的話,1個人只能買2個漢堡

喬治素漢堡_外觀2

因為喬治只有一個人,所以點完漢堡後 記得自己拿塑膠袋裝袋唷~

看來看去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,古巴三明治跟港式叉燒素漢堡早已經賣完了

於是我就請喬治本人幫我推薦他最愛的兩種口味!!美式牛排素漢堡!!!黃金豬排素漢堡!!!

拿到時,因為漢堡尺寸好大 真的滿震撼的....!!!!一個人怎麼吃兩個那麼大的漢堡啦 囧

於是我馬上line給Yoyo說:我有幫你買人氣漢堡唷~趕快下班^.<*(體貼貌)

Yoyo整個都融化了~在加班還有人記得幫他買人氣漢堡XDDDDDD

 

因為有人說要趁熱吃,所以在拍照前已經大咬一口了XDD

喬治素漢堡_牛

 (美式牛排素漢堡)

喬治素漢堡_豬

 (黃金豬排素漢堡)

喬治素漢堡_後面有烤過

(麵包有先烤過..但這也太焦了吧= 

喬治素漢堡_

漢堡如果要一陣子在吃,可以請喬治幫你塞進去一點...免得跟我一樣 抹的整個內袋都是醬汁

 

※再次強調:Eve不喜歡漢堡 不喜歡素食 更不喜歡美乃滋,這家喬治漢堡對Eve根本是集三味為一體的究極大魔王

※食物好不好吃非常主觀, 以下評論請看看就好XD

Eve評喬治漢堡:

整體來說,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..................

趁熱吃有肉汁根本是騙肖耶...我只吃到沒有豆味清香的超硬素肉排..

不是推廣吃素嗎!!菜只放一片也放太少了吧!!

拿到後就先咬了一口豬排...美乃滋+起司+醬汁這根本是嘔吐味..難不成這就是Jelly Belly怪味糖的嘔吐配方!!!!!!

然後麵包一咬下去竟然黏到我的上方門牙都是麵包(好險我沒戴牙套...)

用舌頭去剔牙..結果因為麵包太黏、舌頭剔太久又太少做這個動作嘴巴就抽筋

鼓起勇氣再咬了牛排一口...好吃多了.....但是是醬汁救了它..

如果再讓我選一次...我 絕 對 不 會 排 隊 去 吃

回家後,再吃一口覺得牛跟豬的嘔吐味有加劇的感覺...牛,還是醬汁救了它...豬,依然無法

Yoyo說他也不會為了這個排隊兩個小時, 摸摸我的頭說: 好 可 憐 

 

Yoyo評喬治漢堡:

回家後我根本不敢把這東西拿出來給yoyo吃....

正在猶豫要不要丟廚餘桶的時候,yoyo回來了...

吃完之後Yoyo覺得只是很普通的素漢堡, 但不覺得有嘔吐味XD

美乃滋的味道蠻搶戲的, 醬汁也調得很不錯,

整體而言味道其實算不錯, 如果不用排隊的話會考慮再試試看其他味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yoyo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